木支也

文野观影名柯同人

  注:设定同人大杂绘:有诸伏空亮,何见敬人,江夏桐志,鹿岛响,羽谷渺,榎本弘一,这些同人主角里除了何见敬人是灰色侦探且不在酒厂,榎本弘一又红又灰以及羽谷渺是卧底BE结局外,诸伏空亮、江夏桐志、鹿岛响均为纯黑方。酒厂有扩写加强,写很黑的酒厂,有原创人物也有同人原著配角,ooc,介意勿看。没有超柯学能力,一切超柯学能力柯学化,且这些角色在一个世界,我混成了一个故事。文野众人观影名柯同人,观影人员全员在,但我不写社长、与谢野等三次元有大病的,如果文发出来漏了谁不小心写上了务必告诉我,我修文,但不会黑文野里的他们,只是不会写出来,你们知道他们在场就行,樋口一叶会有异能力,不只是个花痴且有能力。观一个没有异能力的里世界。没有授权,如果有人说不能写,我就删。

  另:别给我打赏,如果觉得的我写的好,去晋江起点给这些名柯同人书打赏,不想靠这个赚钱,谢谢。

  缘更,看心情。

评论(19)

热度(7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